万物新生,潮起三亚——四为“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启幕在即

互联网2024-03-22

随着2024年的序幕缓缓拉开,全球商业领域正迎来空前的转型与考验。在这一时代变革的交汇点上,由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将于1月19日至21日在风光旖旎的海南三亚盛大启幕。

此次盛会,旨在搭建业界交流的桥梁,助推中国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实现更大跨越。通过与业界翘楚和顶尖智囊的深入对话,参与者将洞悉国际市场脉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企业如何稳健前行,成为亟待解答的课题。四为高管教育倾心打造的“看天下”开年公选课,致力于科学系统地探讨全球政治与社会人文议题,深入剖析国际体系的演变趋势及对中国的影响,提升企业家、投资者和财富精英的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

“看天下”以“破茧2024”为主题,寓意着企业家们需在新的一年中,挣脱束缚,以创新思维和迅速行动应对。

自2019年成立以来,四为高管教育深耕健康、消费、金融、科技、 能源等产业前沿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管教育领域的创新标杆。在创始人王京伟的引领下,四为高管教育不仅助力企业打破认知边界,更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步伐坚定而有力。

本次“看天下2024”开年公选模块,将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从探寻中西方哲学的人生智慧,到洞察东南亚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再到剖析全球经济的新动能,三天的议程将带领参与者踏上一段启迪心智的旅程。届时,多位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分享洞见与经验。

此外,活动还将特别安排实地考察环节,让企业家们零距离感受国际市场的活力与趋势,为未来的国际化布局提供坚实支撑。

“四为·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与交融,更是中国企业走向全球舞台的新起点,将助力中国企业以开放姿态拥抱全球化大潮,共同书写中国企业的辉煌新篇章。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