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升级 奔赴未来 | 珍奥集团2024年会隆重召开

互联网2024-01-31

1月29日9时,珍奥集团2024年线上年会在生物谷隆重召开。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总裁张力、营销总裁刘大川、企划总裁文喆等集团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四川、上海、大连、山西、浙江等全国各地市场的经理、店长、一线员工共计3500余人通过视频接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创新升级 奔赴未来”为主题,旨在以《珍奥双迪企业发展战略》为指导,贯彻落实“七个坚持”,打造“七化运营模式”,以解决“三差”和执行“20字要诀”为手段,以核酸2.0产品全面试销为主线,推动产品升级、模式升级、管理升级、队伍升级。

会上,陈玉琦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张力总裁总结集团2023年度工作并安排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大会由营销总裁刘大川主持。

董事长对在2023年度营销工作中,获得表彰的市场、经理、店长、一线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过去一年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创办人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得益于经理们同心协力,坚定落实;得益于各位店长尽职尽责、用心经营;得益于全体小棉袄兢兢业业,真诚服务,董事长代表创办人,代表集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员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完成2024年全年任务指标,董事长指出,要以《珍奥双迪企业发展战略》为指导,贯彻“七个坚持”,打造“七化运营模式”,以核酸2.0产品全面试销为主线,实现产品升级、模式升级、管理升级、队伍升级。具体来讲,重中之重的三项工作:一是抓好核酸2.0产品全面试销;二是抓好产品管理和升级优惠;三是抓好营销工作全面完成。

为贯彻落实《珍奥双迪企业发展战略》,实现珍奥事业宏伟蓝图,董事长强调,要坚持以核酸为最高信仰毫不动摇,坚持以全关系为终极追求毫不动摇,坚持走科技强企路线毫不动摇,坚持七化运营模式毫不动摇,坚持轻资产运作经营毫不动摇,坚持20字要诀工作标准毫不动摇,坚持珍奥双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毫不动摇:

企业定位上,高举核酸大旗,继续坚持核酸科研和市场推广;

科研强企上,坚持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围绕抗衰老、衰老相关疾病和亚健康状态,开发系列产品,正在进行新功能产品申报、双功能产品申报,并有望参与其他公司新功能产品申报;

产品系列上,从核酸1.0到2.0到3.0,进行产品升级迭代;

产品体验上,打造形成可视、可检测、可体验、可调控、可追溯的体系,在产品服用前、服用中、服用后给予消费者眼见为实的效果反馈;

生产技术上,原料生产技术,争取五年内实现由生物提取——化学合成——偶联技术——合成生物——纳米技术等高端技术的运用;

资源管理和服务上,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云计算、5G通信和物联网,对资源进行全面分析与掌控,为有效营销和精准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工作标准上,解决信息差、认知差、行动差与执行力20字要诀有机结合;

经营行为上,把“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贯彻到制度拟定、营销决策、组织实施全过程,坚守初心,依法经营,做行业清流。

张力总裁对集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2024年将全力推动核酸2.0产品全面试销,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推进“七化运营模式”试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创新,优化生物谷旅游服务,落实好核苷酸营养理论科普,按时完成新功能报批材料整理和产品开发,落实好企业文化宣贯、党组织建设、员工培训等工作,抓好生产运营、节能降费、物业管理、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

营销总裁刘大川宣读《2023年度珍奥集团营销工作嘉奖令》。共计19个市场,115个店铺,91人次获得表彰。

企划总裁文喆对集团2024年营销企划案进行解读,为市场营销提供充分指导。

2024年是珍奥集团成立28周年,

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

更显底气的姿态,

立足大健康产业,

与时代同频共振,

和未来同向同行,

创新升级,奔赴未来!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