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中际集团倡导“快乐工作”新理念:内啡肽为引擎,打造价值引领的学习型成长团队

互联网2024-01-26

在当今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中,“快乐工作”的理念逐渐受到企业的持续重视,近日,海马中际集团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集团CEO曲涵与媒体深入交流,详细阐述了公司倡导的“快乐公司”文化及其经营理念。曲涵强调,这一理念以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和优化留学生学习体验为目标,通过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和提供全面的员工关怀,激发团队潜力,推动公司持续创新与发展。

海马中际集团不仅致力于教育领域,更注重服务品质。他表示:“我们一直将海马定位为一家结合教育和服务的企业。如果服务者不快乐,又怎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呢?”在曲涵看来,快乐源于内啡肽的驱动,而非简单的多巴胺刺激。他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核心理念是打造一个使命型驱动团队,让每位员工都能找到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我们也是一个学习型组织和成长型团队。”

为了落实这一理念,海马中际集团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公司鼓励员工追求高效协同,通过明确个人价值和使命,形成强大的团队合力,从而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曲涵着重指出:“员工对自身价值的认同以及对工作使命的明确把握,是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先决条件,也是推动整个团队不断攀登新高峰的关键动力。”我们深知,快乐工作绝非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深植于心的生活态度和工作哲学。它体现了对工作的深沉热爱、对挑战的勇敢迎接,以及对成果的欢欣共享。在快乐工作的环境中,每位员工都能如鱼得水,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能,从而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共同为团队和企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海马中际集团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培训计划和职业发展机会,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曲涵指出:“我们深知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因此,我们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归属感。”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海马中际集团还注重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心理健康。公司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以减轻员工的工作压力。此外,公司还定期举办各种团队活动和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员工释放压力、保持积极心态。

曲涵表示,这些举措的实施效果非常显著。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得到了极大提升,他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创造了更好的业绩。同时,这种积极的工作氛围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曲涵总结道:“员工关怀是构建‘快乐公司’文化的重要基石。只有真正关心员工,才能让他们感受到工作的乐趣和意义,从而激发出更大的潜力。”

在新的一年里,海马中际集团将紧密围绕新的要求、把握新的机遇、实施新的策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深入贯彻“快乐工作”的理念,将其渗透到企业的每一个细胞,让工作变得富有乐趣和追求,不再是单调的职责。我们坚信,通过践行‘快乐工作’的理念,海马中际集团将焕发出蓬勃的活力和激情,吸引更多杰出人才的汇聚,共同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