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人脸识别安防系统精彩亮相2019上海工博会

杭州热线2019-09-23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9月17-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威盛电子连续四年参加该展会。此次威盛除了展示智驾领域的最新成果外,还带来安防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

1.jpg

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现场图

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由威盛电子与上海仪电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为传统社区向智能化社区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完备的技术解决方案。该系统设置简单,性价比高。能帮助传统网络摄像头实现人脸识别功能,快速升级为智能化安防社区。

通过计算机视觉技术,帮助安保人员快速识别老人、小孩、危险人员或黑/白名单的出入记录,可大大提升走失人员及危险人员的实时追踪能力,并通过GPS定位实时短信发送到联络人,加大安防管理效率。在现场,可看到该系统展示出的基本性能。

 2.jpg 

现场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产品图

在硬件上,威盛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采用了威盛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网关系统ARTiGO A920 ,作为边缘智能终端,通过路由器交换机群连接IPC网络摄像头群,搭配Qualcomm® 高性能四核人工智能处理器和Qualcomm® APQ8096SG嵌入式处理器,可提供强大的人脸识别算力保障和嵌入式处理能力,轻松输出四路 4K 分辨率人脸识别。同时,威盛ARTiGO A920紧凑型的无风扇加固设计,保障了 7 × 24 小时稳定且精准快速的运行能力。

 3.jpg

ARTiGO A920现场图

威盛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的核心优势如下:

1、一站式免布线智能化升级,支持大部分已有摄像头;

2、搭载 Qualcomm® 高性能四核人工智能处理器;

3、支持四路人脸识别,每路可同时识别多张人脸;

4、7 × 24 小时全天候数据可视化监控,支持快速检索;

5、可选太阳能摄像头,提供 API 接口,系统集成商可依需求做二次开发。

在传统社区向智能化社区的改造过程中,威盛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具有改造简单、易操作和性价比高的优势,充分考虑到保安、物业人员的适应性。该系统已通过公安部人脸识别终端测试认证。适用于社区、校园、商场、工厂等场所的出入口、道路、室内、户外等人口密集的场景。并已在上海某小区实际应用。

4.jpg 

公安部认证图片

“在‘和谐社会’、‘智慧城市’等建设的推动下,安防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未来,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将切实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在未来,威盛将把自身具备的‘以边缘计算技术将终端智能化的核心技术’运用到安防领域,同时也非常欢迎和业内更多伙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安防领域的发展,切实为人类造福。”

威盛展位:6.1H馆 A107 期待您在现场观看威盛智能化社区安防系统!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威盛通过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挖掘文化内涵,激发仙作产业新活力

新华财经北京3月22日电(周晓苗 李志兰) “仙作”,是福建仙游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历史悠久

万物新生,潮起三亚——四为“看天下”开年

随着2024年的序幕缓缓拉开,全球商业领域正迎来空前的转型与考验。在这一时代变革的交汇点上

“中国白·德化瓷”国际巡展团队参访墨西哥

距离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以东约100公里,坐落着墨西哥“彩瓷之城”普埃布拉,当地盛产塔拉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