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百姓受益 广西举办“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

新华财经2024-04-11

【新华企业资讯4月11日】4月11日,2024年“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以下简称“购房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据了解,广西将继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自治区契税补贴政策将延续至今年6月底,部分城市延期至今年10月左右,补贴总额达到2亿元,综合各项支持政策和商家优惠,可为购房家庭户均节约2万-5万元以上。活动持续至4月13日。

当前,广西城镇化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人民群众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从好房子到好小区、从好小区到好社区、从好社区到好城区、从好城区到好城市,人们更加关注高品质居住环境。

在活动仪式上传出消息,广西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落实和研究出台优惠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参展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利好政策,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住房开发品质,坚决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交楼,向市场推出更多宜居好房子。

购房嘉年华活动在南宁北投时代营销中心、南湖公园以及南宁华润万象城、三街两巷设有分会场,全区其他13个设区市也同步开展活动,各地汇聚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优质房源,涵盖了刚性、改善性住宅等多种类型的现房或期房,满足了不同市民的购房需求。活动现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精美的项目展示和详细的项目介绍,让市民对各个楼盘房源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购房嘉年华活动期间,市民既可以到线下项目楼盘实地探访,也可以通过免费提供的线上房源项目展示平台了解信息。展示平台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精准直观的便捷购房渠道,也能精准对接购房意向信息。

今年以来,广西各地因城施策,支持市民购房合理需求,如南宁市对多子女家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进行优化,对已有一套住房且住房贷款未还清的多子女家庭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优化设计,推出了许多更有吸引力的住房产品。如参与的楼盘中不乏高得房率产品。据业内人士介绍,75㎡户型可以做到三房两厅,103㎡户型可以做到四房两厅,满足二孩家庭刚性需求;部分产品得房率达90%以上。部分城市本次活动推出购房总价打九折还送车位。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梁立新表示,此次嘉年华购房活动将面对更大范围的购房群体全方位展示广西全区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广西,展现宜居宜游宜业壮美广西形象,并将当前有力的购房支持政策传达到有需要的购房群体当中,支持新市民、青年人及科技、教育、医疗等企事业单位工薪收入群体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广西北投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建谊表示,将以本次购房嘉年华活动为契机,抓机遇,促交流,谋发展,多建造好房子、多推出好房子,为惠民生、促进住房消费做出积极贡献。

“今天参展的房企很多,房源类型丰富,给了我们一站式了解优质房源的机会,不用一家一家楼盘地跑,省了不少力气。今年以来国家和自治区出台了很多购房支持政策,减轻了我们的购房负担。”南宁市青秀区市民王女士欣喜地表示。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京东迎来瑞福睡、Bretz、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

4月1日,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中国原创设

京东迎来瑞福睡、Bretz、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

4月1日,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中国原创设

做好酱油瓶里的绿色“加减法”——海天味业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作为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必需品,一

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国民品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4月26日,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2024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期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