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量质齐飞”,MG品牌一月开门红,全球销量超6.2万台

互联网2024-02-29

2024年是MG品牌一百周年,新年伊始,MG迎来开门红,一月全球销量超过6.2万台,为实现全年一百万台的销售目标开了个好头。

作为中国人执掌的第一个国际汽车品牌,MG始终坚持海内外市场联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出海领军者!

国内市场高端产品线表现亮眼,推动MG品牌持续向上

2023年,MG7和MG Cyberster两台高端车型的推出,显著提升了MG品牌的价值定位,进入2024年,两台车也延续了自己良好的市场态势。

MG7一月销量超4000台

MG7一月销量超过4000台,以“合资终结者”的担当、捍卫“中国B级车”的荣誉;2.0T+9AT+LSD的黄金组合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以正面硬刚、直道超车的勇气,击碎中国品牌燃油车15万元的天花板;首发搭载的NG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让燃油车也能享受“智能平权”,焕发出新时代的朝气与活力。

MG Cyberster连续三月位居跑车销量TOP3

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的跑车,MG Cyberster顶住了寒冷气候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一月销量137台,继续位列跑车销量TOP3,保时捷-MG-宝马的跑车主销品牌格局,逐渐形成。穿越寒冬、静待花开,随着春天气温的逐渐回升,Cyberster的销量有望迎来二次爆发,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浪漫上不封顶”的美好敞篷生活。

海外市场捍卫“出海领军者”荣誉,后续多款新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2023年,MG品牌海外市场表现“量质齐飞”,不仅连续第五年获得单一品牌出口冠军,引领中国汽车出海阵营呈现“一超多强”格局,更在欧洲+澳新等16个发达国家销售近38万台,出口总量中发达国家占比已超过50%。

此外,在汽车发源地的欧洲市场,MG品牌以断层式领先的卓越表现,独占中国汽车出口销量的80%。这份极具含金量的成绩,是MG品牌力与产品竞争力的完美体现!

欧洲紧凑型纯电车销冠MG4 EV

进入2024年,MG在海外市场延续良好态势,尤其是欧洲紧凑型纯电销冠MG4 EV,在受到双节假期与国际海运的不利影响下,表现依然亮眼。

MG品牌亮相2024日内瓦国际车展

在保持良好态势的同时,MG不断强化未来布局,在这迎来百年的历史性时刻,MG全球发展势能再加码。在2月2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MG多款重磅新车亮相,为品牌后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日内瓦车展MG3 HEV全球首发

全新车型MG3 HEV迎来全球首秀,受到了海外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MG3 HEV应用了全新Hybrid Plus 技术,性能在同级别竞品中保持领先,上市后将与MG4 EV组成海外市场高品质两厢车“双子星“,助力MG全力冲刺百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年轻态、国际化、激情驾驭,百年MG全力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背靠上汽集团全球化体系实力,依托新平台、新技术,MG将成为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名片!同时,秉持将科技与人文结合的理念,走向世界的MG同样也将成为展示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与桥梁!

百年MG,不负热爱!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