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体验官”贾冰力荐的新魔方和新X7,闪耀贵阳汽车文化节

互联网2023-10-26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汽车携旗下新魔方、新X7等"悦己"系列产品,及"2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五年10w 0利息"、"最低首付一千元"等钜惠政策联袂出击,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号馆4-9号展位,为希望扩大生活半径、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爱车一族们奉上一场关于现代都市生活艺术的新品盛宴,享受与"悦己体验官"贾冰同档次的舒适与愉悦。

金秋环富水,购车正当时

作为覆盖全贵州乃至整个西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反响最强烈的汽车交易盛会,贵阳汽车文化节选择"金九银十"这个汽车销售市场最火热的时候举行,正是为了集结天时、地利,各大汽车品牌厂商也一定会借此时机,拿出最优惠的销售方案回馈消费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春节节假出行提供助力。

而贵阳又是一个特别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奇山秀水之中,书写了太多关于人间烟火的故事;数十民族聚居,熔炼出鲜、香、酸、辣、野等各色风味饮食。特别随着近年来旅游行业兴旺发展,这座城市温润、和缓的风格已深入人心,恰与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之道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贵阳人民展示出一个更懂生活品位的北京品牌,正如"悦己体验官"贾冰在综艺节目中所呈现的那样,北京汽车不仅照顾人,更能照顾好人。

长路绕山苦,悦己出行便

虽然同为山城,但与伴山而建的重庆不同,贵阳坐落于山间盆地之中,地势起伏不平,街巷每多爬坡上坎、转弯抹角,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期间,人多车堵、走走停停,不仅易使驾乘者增添疲劳感,也增长了发生交通事故、出现风险的可能。青春潮酷的生活怎么能被这些困扰所阻隔?不必担心,北京汽车新魔方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给黄金周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周末休闲,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肯定少不得要带孩子去游乐场或者野外。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看车遇好礼,不负爱车人

既是贵阳人民的"最佳购车时机",北京汽车自当不负观者期待,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车展现场订购新魔方,即可享受2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五年8w0利息,贷款可享最高 1.6w现金优惠,以及最低首付1000元"包牌包税包保险"等四大金融政策。

与新魔方类似,车展现场订购新X7,即可享受2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五年10w0利息,贷款最高可享优惠1.5w现金优惠,以及最低首付1000元"包牌包税包保险",共四大金融政策。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有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贵阳达元智4S店、贵阳骏升4S店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北京汽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回馈贵阳人民的热情与期待,并代表"悦己体验官"贾冰带来最真挚的问候,欢迎大家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号馆4-9号展位,赏好车领福利,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Italdesign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电动汽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意大利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Quintessenza”—&mdas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