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陪你过大年 iQ首付低至8800元更有多重大礼等你来撩

杭州热线2020-01-22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年货办置差不多了,就缺个车了。

而此时此刻,各大车企正在为年终冲刺销量推优惠,拼促销。不过,在众多的新能源品牌之中,欧拉出手也算是土豪本豪了,年终酬宾派出万元现金大礼包!2月1日起至2月29日,购买欧拉iQ首付低至8800元,更可获赠来自厂家的至高万元大礼以及欧拉专属送充电桩,让你电力十足过新年,走花路!

作为欧拉品牌进军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款纯电车型,欧拉iQ以独特的产品满足个更多客户对电动车的需求。欧拉iQ整车设计风格前卫,充满科技感,满足挑剔的审美苛求。不仅如此,得益于长城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探索,欧拉iQ性能表现也十分突出,超长轴距加上掀背式设计,不仅内部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载物能力也相当出众。此外,欧拉iQ的安全性也很亮眼,车身采用超过60%高强度钢打造。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则有效提升了欧拉iQ在制动过程的稳定表现,其整体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欧拉iQ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及RMI侧翻运动干预,撞击发生时能有效降低撞击对车内驾、乘人员所带来的伤害。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续航能力是用户购车首要考虑的问题。欧拉iQ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和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使得欧拉iQ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轻松破解了用户里程焦虑。不仅如此,为了彻底解决用户充电问题,欧拉携手国家电网、星星充电等行业内主流企业组建起“超级充电联盟”,在全国260余个城市,接入32.8万根充电桩,基本做到了“总有一桩在您身边”。更重要的是,这样一辆集高颜值、大空间、高安全性、长续航等诸多亮点于一身的跨界风纯电动车,在新年之际推出了令人怦然心动的超值优惠。即日起至2月29日,成为欧拉用户不仅可以以8800元超低首付将欧拉iQ开回家,更可享受四重、总价值过万的现金大礼!

一重心动预定礼。用户支付订金1000元,即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更有1000元交强险礼金和价值1000元三年免费车联网流量费。真正的“一举三得”,真正的“订金翻倍”。

二重贴心增换购礼。针对欧拉车主的增购或换购,欧拉推出了高达5000元的增换购现金大礼,让你一省再省。

三重豪气金融礼。活动期间贷款购车的用户,可获至高5000元的金融贴息优惠,新车轻松“贷”回家。

四重无忧全险礼。活动期间,新购车用户还可参与至高5000元车险限的时赠送活动(全险礼与预定礼不可同时享受),让你买车无忧,用车更安心;

这一波钜惠可以说相当“奥利给”了,不过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从纯电动车获益,凡活动期间购买欧拉iQ的用户均可获赠欧拉专属充电桩,新一年开欧拉欧气满满,电力十足!

新能源车已是大势所趋,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欧拉创造了近40000辆的销售成绩,在众多新能源品牌中表现尤为亮眼。销量的背后是用户对欧拉产品力的信任,它不仅能改变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看法,也传递了带有欧拉style的潮流生活方式。鼠年春节期间,欧拉万元超值大礼已备齐,你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挖掘文化内涵,激发仙作产业新活力

新华财经北京3月22日电(周晓苗 李志兰) “仙作”,是福建仙游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历史悠久

万物新生,潮起三亚——四为“看天下”开年

随着2024年的序幕缓缓拉开,全球商业领域正迎来空前的转型与考验。在这一时代变革的交汇点上

“中国白·德化瓷”国际巡展团队参访墨西哥

距离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以东约100公里,坐落着墨西哥“彩瓷之城”普埃布拉,当地盛产塔拉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