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优惠入手哈弗F5国潮版 省下2万年货钱

杭州热线2019-11-22

距离2020年还剩不到40天, 又到了买新车置年货的准备阶段,也到了汽车经销商大力度优惠拼杀的时候。据说,因国潮概念在年轻人中走红的哈弗F5国潮版,目前给出的是高至20000元的优惠福利。那么,这样大的优惠力度对年轻人会构成怎样的吸引力?与其同级别的吉利缤越、XR-V会如何应对,而哈弗F5还有哪些杀手锏?

三车金融优惠PK 哈弗F5实力KO吉利缤越和XR-V

从款型外观而言,三款车均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走智能运动路线的SUV车型,而哈弗F5可以说是最抓眼球的。尖锋雕刻式前脸、凌厉的前杠、溜背轿跑式动感车身、运动饱满的车尾,均是其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的神来之笔。其中,国潮版i型的大尺寸全景天幕,走到哪里都是满眼的风景,全新设计的18寸运动轮毂造型也十分个性抢眼。而国潮版i潮款更甚,采用19寸运动轮毂,俨然一副轿跑风上身,国潮气质狂甩设计传统的吉利缤越和XR-V两条街。

其实,只凭外观就已经让潮酷青年跃跃欲试了,现在又来个重磅金融优惠,即“现金10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整整省出20000元,适逢年底,用省下来的两万元买什么年货买不到。而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哈弗F5国潮版的竞品吉利缤越似乎有些手足无措,目前还未发现任何金融政策上的应对动作。相对来说,另外一款竞品XR-V还算应对及时,给出“首付5成起,12-24期0息,5000元购置税补贴”的引流诱惑,但优惠力度只到哈弗F5国潮版的1/3,也实难搬回局面。看到三者的优惠差距,反正对哈弗F5国潮版早有纳入之心的笔者,果断决定要选择哈弗F5国潮版了。

空间、配置纵比 哈弗F5国潮版稳胜 XR-V出局

再来说说哈弗F5国潮版赢在起跑线上的空间优势,以及极度贴合年轻人潮酷智联体验诉求的智联配置。SUV之所以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其空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先来看看三款车的空间数据:

显然,哈弗F5无论从长度、宽度、高度,还是轴距,均比吉利缤越和XR-V多出许多。并且,在级别上,哈弗F5国潮版也比另外两款高出一个级别,大空间不仅可以提供更佳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从外观上看,运动感也更强。

另外,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同价位款型相比的话,XR-V的主被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还稍微跟得上,比如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三者都有。但智能互联方面就被哈弗F5和吉利缤越甩开了,比如年轻人最喜欢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哈弗F5国潮版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是同级水平最高的。除此,哈弗F5国潮版上还可以享受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无限量畅享,并有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全时恭候,随时提供咨询、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吉利缤越虽然智联配置也挺丰富,但是用语音控制时,还是哈弗F5国潮版更能清楚的识别主人的意图。并且,哈弗F5国潮版的自动空调后排也有出风口,可以照顾到车上每位乘客,这点就显得比吉利缤越更细致,更人性化了。

动力出众、安全越级 哈弗F5国潮版力战缤越当仁不让

购买SUV的多为爱运动、讲时尚的年轻人,对车辆的动力表现要求较高。动力方面,XR-V更不占优势,采用的是1.5L发动机,而哈弗F5国潮版和吉利缤越采用的均为1.5T发动机。不同的是,哈弗F5国潮版的发动机为4缸,而吉利缤越的为3缸,所以,毋庸置疑哈弗F5国潮版的平顺性又在吉利缤越之上。而且,一般情况下,我们在购车时,对3缸发动机还是有所避讳的,就是所说的“谈三缸色变”。安全配置方面,哈弗F5国潮版和吉利缤越都比较丰富,不做赘述,他们的差别就在哈弗F5是经过中研保碰撞测试权威力证的,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以及“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分别获得了良好(A)以及优秀(G),外加各种安全配置辅助,其主、被动安全均无懈可击。

结语

总的来说,单看三款车都很亮眼,但如果放到一起,哈弗F5国潮版总是那个最抢镜的,再看空间、配置、动力、安全、优惠政策,不仅品质超群,还有至高2万元优惠福利,还等什么,直接抢断入手。过传统年,开国潮车,还在路上的2020年,是不是想想就有点酷。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共探

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挖掘文化内涵,激发仙作产业新活力

新华财经北京3月22日电(周晓苗 李志兰) “仙作”,是福建仙游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历史悠久

万物新生,潮起三亚——四为“看天下”开年

随着2024年的序幕缓缓拉开,全球商业领域正迎来空前的转型与考验。在这一时代变革的交汇点上